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墾丁旅遊-高雄機場接送

相關訊息NEWS

前面景點:
[宜蘭包車] 冬山河親水公園
後面景點:
[新北市自由行] 十份瀑布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景點介紹 > [宜蘭包車景點]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相關文章 回上一頁

[宜蘭包車景點]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包車景點]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景點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開放時間: 上午09:00~下午06:00
景點門票: 門票150元

宜蘭包車景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簡稱傳藝中心),為中華民國文化部所屬三級附屬機構,主要任務為統籌、規劃、推動臺灣傳統藝術的調查、保存、傳習及推廣工作,轄下擁有三個派出單位:國光劇團、臺灣國樂團、臺灣豫劇團,及一個館所臺灣音樂館。其中國光劇團、臺灣國樂團與臺灣音樂館設於臺灣戲曲中心內;臺灣豫劇團則設於高雄市左營區。

傳藝中心目前共分為三個園區:包括總部宜蘭傳藝園區、臺北的表演場館臺灣戲曲中心,以及位於高雄左營區的臺灣豫劇團,後者也將擴大發展為高雄傳藝園區。

宜蘭傳藝園區位於臺灣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畔,佔地24公頃;園區開放參觀,以觀光深度體驗臺灣傳統藝術特色文化為主,讓在地的傳統劇團、或傳藝接班人或藝生(表演與傳統工藝類),引介至園區戲臺與表演場地演出,讓民眾能一窺臺灣傳統藝術之美,已成為宜蘭縣著名的觀光景點。位於臺北市士林區的臺灣戲曲中心,則聚焦在精緻專業的舞臺演出,自身演出單位與民間團體於此向民眾展現傳統藝術的精髓或融入多元藝術展現之創新樣貌;高雄則以臺灣豫劇團為中心,主要負責中南臺灣的傳統藝術人才與生態的鏈結,未來將結合附近中山堂等歷史建築,擴大成為高雄傳藝園區。
傳藝中心希望透過北、東、南園區同仁們的努力,讓臺灣傳統藝術持續向下深耕發展,傳統藝術界的生態能夠健全發展、生生不息。

鄭導旅遊包車-墾丁自由行
包車團隊 客戶見證 服務項目 車型介紹 推薦行程 最新訊息 景點介紹 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鄭旻修(一修) : +886-920291267
信箱 : cafjms5738@gmail.com
LINE ID : cafjms
WeChat ID : cafjms

服務項目

  • 台灣包車自由行旅遊服務
  • 機場高鐵接送包車
  • 商務招待接送包車
  • 旅遊導覽市區包車
  • 免費行程建議及諮詢
  • 婚紗攝影包車代駕
  • 代訂門票民宿酒店
  • 客製化自由行包車規劃
  • 奔馳或現代商務九座
鄭導包車旅遊-墾丁包車-台灣自由行
鄭導旅遊包車粉絲團
鄭導旅遊包車line ID-墾丁旅遊-墾丁包車
墾丁包車-大陸墾丁自由行
微信付款-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支付寶-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LINE 微信加好友 微信付款 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