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墾丁旅遊-高雄機場接送
相關文章 回上一頁

[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

[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
景點位置: 阿里山鄉
景點門票: 免門票

阿理山包車- 阿里山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位於臺灣嘉義縣東部,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規劃與管理的一座國家級風景特定區,設立於2001年。其範圍涵蓋了位於阿里山鄉、仍由林務局經營管理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並且擴大至附近的梅山鄉、竹崎鄉和番路鄉一帶的知名風景區。

森林小火車、神木、雲海、日出與櫻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台灣最具知名、也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區,是阿里山山脈上的一枚翡翠,閃著耀眼的光芒。
身為著名高山觀光的森林鐵路,您可以至嘉義火車站搭乘小火車,一路輕晃享盡森林風情前往終點站阿里山(目前森林鐵路本線營運嘉義-十字路路段,尚未全面通車)。又或者駕車沿台18線蜿蜒而上,不到兩個小時就能抵達88.2k處,海拔2216公尺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山脈為台灣五大山脈之一,阿里山並不是一座山,而是泛指這個山區;自古擁有豐沛的紅檜與扁柏,然從1912年起成為台灣最具規模的林場,一直到1960年代末期為止。歷經日本、國民政府的採伐後,原始檜木林幾乎伐盡,現今存有第一期與第二期巨木群棧道近四十株的紅檜巨木,讓人緬懷過去神木林的壯闊神聖。其中最高的「阿里山香林神木」,高45公尺,樹圍12.3公尺,樹齡約2300年,是到訪阿里山的必遊之處。


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豐富的生態,其中最特殊的植物,莫過於稀有的蓧蕨、相馬氏石杉、阿里山十大功勞與一葉蘭了;動物則有台灣獼猴、帝雉、藪鳥、阿里山鴝、阿里山山椒魚等小明星助陣,熱鬧非凡。
除了神木,阿里山還有非常多具可看性的景點:森林小火車、空靈飄渺的姊妹潭、壯闊動人的雲海、美麗的祝山日出、受鎮宮、百年慈雲寺、林業史蹟、春天盛開的各類櫻花與杜鵑…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是一個足以代表台灣霧林帶的國際級觀光景點,歡迎著來自全世界的旅人們,前來認識台灣山林豐富而美麗的面貌。

 

鄭導旅遊包車-墾丁自由行
包車團隊 客戶見證 服務項目 車型介紹 推薦行程 最新訊息 景點介紹 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鄭旻修(一修) : +886-920291267
信箱 : cafjms5738@gmail.com
LINE ID : cafjms
WeChat ID : cafjms

服務項目

  • 台灣包車自由行旅遊服務
  • 機場高鐵接送包車
  • 商務招待接送包車
  • 旅遊導覽市區包車
  • 免費行程建議及諮詢
  • 婚紗攝影包車代駕
  • 代訂門票民宿酒店
  • 客製化自由行包車規劃
  • 奔馳或現代商務九座
鄭導包車旅遊-墾丁包車-台灣自由行
鄭導旅遊包車粉絲團
鄭導旅遊包車line ID-墾丁旅遊-墾丁包車
墾丁包車-大陸墾丁自由行
微信付款-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支付寶-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LINE 微信加好友 微信付款 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