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墾丁旅遊-高雄機場接送

相關行程Tour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推薦行程 > [台南包車旅遊] 台南景點,老街巡禮二日遊
相關文章 回上一頁

[台南包車旅遊] 台南景點,老街巡禮二日遊

台南包車旅遊-台南自由行

如果您有台南包車旅遊的需求,或是第一次台灣自由行的旅客,請找鄭導旅遊包車,由專業導遊開車帶您暢遊台南自由行熱門景點,支援機場機送服務,免費提供行程規畫服務,台南自由行旅遊/機場接送一條龍辦到好,暢遊台南自由行景點,如北門水晶教堂、井仔腳鹽田、七股鹽山、台江國家公園、四草大橋落日、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德陽艦、藍晒圖文創中心、十鼓仁糖文化園區.

您只要告訴我們人數、成員(大人、小孩)內容、行李數量與大小,就能按照行程內容,為您安排最適當、最省錢的車輛,完成台灣環島遊的不同行程活動。

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第1天
高雄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北門水晶教堂→井仔腳鹽田→七股鹽山→台江國家公園→四草大橋落日→度小月小吃→酒店或民宿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位於臺南市北門區,是一個在北門遊客中心附近,完成於2014年的大型裝置藝術景點。雖名為教堂,但不是基督教宗教場所,未有牧師或神父等神職人員駐在,與高跟鞋教堂同為無宗教性的西式結婚禮堂及婚紗拍攝地點。

走在 北門 的廣大腹地上,從遠處就可見一座 美麗的 白色建築,在藍天下閃耀著白色光芒,那就是『北門水晶教堂』。

台南的『水晶教堂』是 國內 第一個 公家機關 所規劃設計的教堂,其設計來自 關島 的 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 ),以「婚紗攝影」為主題,被稱之為「北門婚紗美地」,而且是 台灣第一座夢幻教堂 喔!


第2天
晨喚→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德陽艦→藍晒圖文創中心→十鼓仁糖文化園區→酒店住宿

赤崁樓:

赤崁樓位於台南市中區赤崁街與民族路交叉口上的赤崁樓,原為荷蘭人所建。早期的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所以也把赤崁樓叫做紅毛樓,或稱番仔樓;目前赤崁樓列為國家一級古蹟,也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赤崁樓的文物與建築歷經荷蘭、明鄭及滿清時代,初建於西元1650年,其建材據說皆由荷蘭人自海外運來,稱為普羅民遮城,係荷蘭人在漢人起義抗荷的郭懷一事件後所興建的。在鄭成功攻佔台灣以後,曾經改普羅民遮城為『東都承天府』,並以赤崁樓做為全島最高的行政機構,隔台江與今安平古堡相對,十分具有歷史與文化的價值。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國勝路上,古稱奧倫治城(Orange)、熱蘭遮城(Zeelandia)、安平城、臺灣城,俗名紅毛城、番仔城或王城,最早建於1624年,荷蘭人在『一鯤鯓』建立一座簡單的砦城,這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是台灣最古老的城堡,因此曾是荷蘭人統治台灣的中樞、也曾經是鄭氏王朝三代的宅第,舊熱蘭遮城分內外二部,城垣範圍包括台灣最早的延平市街。


鄭導旅遊包車-墾丁自由行
包車團隊 客戶見證 服務項目 車型介紹 推薦行程 最新訊息 景點介紹 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鄭旻修(一修) : +886-920291267
信箱 : cafjms5738@gmail.com
LINE ID : cafjms
WeChat ID : cafjms

服務項目

  • 台灣包車自由行旅遊服務
  • 機場高鐵接送包車
  • 商務招待接送包車
  • 旅遊導覽市區包車
  • 免費行程建議及諮詢
  • 婚紗攝影包車代駕
  • 代訂門票民宿酒店
  • 客製化自由行包車規劃
  • 奔馳或現代商務九座
鄭導包車旅遊-墾丁包車-台灣自由行
鄭導旅遊包車粉絲團
鄭導旅遊包車line ID-墾丁旅遊-墾丁包車
墾丁包車-大陸墾丁自由行
微信付款-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支付寶-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LINE 微信加好友 微信付款 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