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墾丁旅遊-高雄機場接送

相關行程Tour

後面包車行程:
[台東包車旅遊] 台東二日秋冬之旅(A)
目前位置 : 網站首頁 > 推薦行程 > [台東包車旅遊] 台東二日溫泉之旅(B)
相關文章 回上一頁

[台東包車旅遊] 台東二日溫泉之旅(B)

台東包車旅遊-台東自由行

如果您有台東包車旅遊的需求,或是第一次台灣自由行的旅客,請找鄭導旅遊包車,由專業導遊開車帶您暢遊台東自由行熱門景點,支援機場機送服務,免費提供行程規畫服務,台東自由行旅遊/機場接送一條龍辦到好,暢遊台東自由行景點,如品味軒休息站、史前博物館、卑南遺址、鐵道藝術村、台東溫泉飯店、海濱公園、加路蘭海岸、多良車站、愛琴海岸咖啡.

您只要告訴我們人數、成員(大人、小孩)內容、行李數量與大小,就能按照行程內容,為您安排最適當、最省錢的車輛,完成台灣環島遊的不同行程活動。

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第1天
台26線→品味軒休息站→台東大武全家→史前博物館→卑南遺址→鐵道藝術村→台東溫泉飯店

鐵道藝術村:

擁有80年歷史的臺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搖身一變成為歷史建築、藝術、旅遊休閒的多元文化空間-臺東鐵道藝術村,各類型的藝術家、藝術團體群聚、整合、交流,藝術能量已然在此聚集、發聲。

臺東鐵道藝術村亦為山海鐵馬道的起點,舊倉庫與候車室目前被改建為臺東公車轉運站與旅遊服務中心,整合了臺東地區的藝文展演活動、鐵道文化及旅遊觀光資訊,是十分具有紀念價值的景點,也是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餐點: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台東米苔目 晚餐:鐵花小路美食堂
住宿: 東台溫泉飯店

第2天
飯店→小白屋→海濱公園(自費騎自行車遊活水湖,鷺鷥湖等)→加路蘭海岸→多良車站→愛琴海岸咖啡→快樂賦歸

台東多良車站:

台東南迴線上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

站在多良車站可以眺望美麗的太平洋,素有「全臺灣最美的火車站」。

更是國內外鐵道迷熱門朝聖地點,網美與部落客打卡夯景點。

多良車站位於台九線417.5公里處。站址原本為山坡地,兩端均為隧道,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原有兩條軌道可供列車交會,但因南迴線班次過少,不需辦理交會業務,山側軌道在南迴線開通不久即拆除,爾後業務清淡後,於2006年7月結束旅客服務。

鐵路局保留車站,架高設計車站,留下懷舊的月台欄杆,與藍色大海與蓊翠的山林,自然和諧的融合在一起,駐足於此欣賞美景,享受美好行旅時光,絕對不虛此行。

餐點: 早餐:飯店內 中餐:卑南豬血湯 晚餐:甕缸雞
住宿: ★★★★★溫暖的家

鄭導旅遊包車-墾丁自由行
包車團隊 客戶見證 服務項目 車型介紹 推薦行程 最新訊息 景點介紹 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鄭旻修(一修) : +886-920291267
信箱 : cafjms5738@gmail.com
LINE ID : cafjms
WeChat ID : cafjms

服務項目

  • 台灣包車自由行旅遊服務
  • 機場高鐵接送包車
  • 商務招待接送包車
  • 旅遊導覽市區包車
  • 免費行程建議及諮詢
  • 婚紗攝影包車代駕
  • 代訂門票民宿酒店
  • 客製化自由行包車規劃
  • 奔馳或現代商務九座
鄭導包車旅遊-墾丁包車-台灣自由行
鄭導旅遊包車粉絲團
鄭導旅遊包車line ID-墾丁旅遊-墾丁包車
墾丁包車-大陸墾丁自由行
微信付款-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支付寶-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LINE 微信加好友 微信付款 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