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導旅遊包車:+886-920291267 LINE:cafjms WeChat:cafjms
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墾丁旅遊-高雄機場接送
相關文章 回上一頁

[墾丁包車景點] 貓鼻頭

[墾丁包車景點] 貓鼻頭
景點位置: 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100號
開放時間: 早上08:00~下午05:00
景點門票: 門票:30元/人 停車費:小型車 NT$40;機車 NT$10

墾丁包車景點-貓鼻頭

貓鼻頭位於台灣南端的西側岬角、隔巴士海峽與鵝鑾鼻遙遙相對、是台灣尾巴兩個岬角之一、也是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

由於此地有一塊自海崖崩落的珊瑚礁石,形狀似一隻蹲在海面上的貓,加上沿海居民習慣稱突出於海面的岬角為「鼻」或「鼻頭」,地名因而叫「貓鼻頭」。

海濱步道

貓鼻頭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鳥瞰似女孩子的百褶裙,故有裙礁海岸之稱;受到長時間的波浪侵蝕、反覆乾濕、長期鹽粒結晶、砂粒鑽蝕及溶蝕等作用,產生崩崖、壺穴、礁柱、層間洞穴等奇特景觀,極具地形教學及研究價值。

本區海藻種類繁多;由於冬天適合藻類的繁殖,海岸邊處處可見到繁茂而綠油油的石蓴、褐色的馬尾藻、紅藻等隨波搖曳,與蔚藍清澈的海水、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和猙獰的珊瑚礁岩相襯極富觀賞之美。

雷打石

貓鼻頭至後壁湖途中有一巨大崩岩稱為雷打石,鄰近的小海灘環境幽雅,為拾貝的好地點,並有世界級的灘岩地形景觀;依據專家的研究,灘岩之形成可能由於地下水溶解恆春台地石灰岩層流出沙灘時受熱重新凝結而來。

貓鼻頭經雷打石至後壁湖之間的海域,海水蔚藍清澈,海面下處處是瑰麗的美景,各種不同的石珊瑚、軟珊瑚覆蓋海底,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海鰻、蝦、貝類、海藻等海洋生物種類繁多,堪為臺灣沿海之冠,世界上其它地區亦不多見。

鄭導旅遊包車-墾丁自由行
包車團隊 客戶見證 服務項目 車型介紹 推薦行程 最新訊息 景點介紹 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鄭旻修(一修) : +886-920291267
信箱 : cafjms5738@gmail.com
LINE ID : cafjms
WeChat ID : cafjms

服務項目

  • 台灣包車自由行旅遊服務
  • 機場高鐵接送包車
  • 商務招待接送包車
  • 旅遊導覽市區包車
  • 免費行程建議及諮詢
  • 婚紗攝影包車代駕
  • 代訂門票民宿酒店
  • 客製化自由行包車規劃
  • 奔馳或現代商務九座
鄭導包車旅遊-墾丁包車-台灣自由行
鄭導旅遊包車粉絲團
鄭導旅遊包車line ID-墾丁旅遊-墾丁包車
墾丁包車-大陸墾丁自由行
微信付款-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支付寶-墾丁包車-墾丁自由行
LINE 微信加好友 微信付款 支付寶